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国防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该板块将持续看好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不过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国防军工又称军事工业,那么国防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呢?近日,国防军工获主力资金青睐,该板块将持续看好。

国防军工股票如何

军工类股票顾名思义就该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或者服务是应用于军工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军工产品制造、研发或销售。国防军工板块将在高景气度的背景下持续成为机构配置的偏好类板块。

国防军工概念股

据了解,国防军工概念股有很多,可关注002428云南锗业002544杰赛科技、600485信威集团、002253川大智胜、000687恒天天鹅、002414高德红外、600765中航重机、002151北斗星通、001696宗申动力、300456耐威科技、002189利达光电、002651利君股份等等。

国防军工获主力资金青睐。截至目前,主力资金净流入国防军工板块超12亿元,位居申万一级行业第四。8月31日消息,截至发稿,航天机电、四方股份、北京科锐等涨停,中航重机、中国船舶等逼近涨停,徐工机械、佳电股份等大涨。持续看好军工中长期赛道寡头企业的长期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