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嘉美转债上市分析 债券代码为127042

喜欢打新债的人有不少,因为打新债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不同时期都是有新债或者是新股申购和上市的,那么今日上市的新债如何呢?嘉美转债上市分析中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嘉美转债上市情况

这几天可转债打新日渐火热,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它是股市当中,风险非常低的一个抽奖活动,很适合刚接触投资的小伙伴。嘉美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27042,具体情况如何?

嘉美转债上市如何

之前就有嘉美包装发布公告,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嘉美转债将于2021年9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所以,嘉美转债今日上市了,评级AA,转股价值115.81元,发行规模7.5亿,到期赎回价格112元,利率条款很一般,纯债价值92.48元。

嘉美转债正股嘉美包装,主营业务为食品饮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提供饮料灌装服务。结合AA评级,嘉美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在20%附近,价格可能会炒到138元左右,建议见好就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