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创业板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 申购时需要注意什么?

在股票市场中,打新股是投资者最乐意参与的事情之一。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创业板新股中签收益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创业板新股中签一般能涨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创业板新股中签能涨多少

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情况下,或者个股业绩较好的情况下,投资者中一签创业板新股可能会翻几倍,甚至十多倍的情况。但是,如果在市场行情较差,或者个股业绩较差,估值过高,存在泡沫性,则股票可能会出现破发的情况,从而导致投资者亏损,只不过新股破发的概率较低。

新股申购时要注意如下事项: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以及以上的创业板市值,创业板是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同一个账户,投资者多次重复申购无效,以第一次申购为准;投资者中签之后,需要在T+2日的16:00之前,缴纳款项,如果未缴纳款项,则被认为放弃本次新股认购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