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2021年中秋节放假几天 A股休市怎么安排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秋小长假已经在来临的道路上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所有的地方中秋节都会放个假,包括股市也同样休市的。那么,2021年中秋节放假几天?还有A股休市怎么安排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秋节股市休几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1年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已经公布出来,通知内容显示,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由于是调休方面,9月18日(星期六)需要正常补班。

至于中秋节A股股市休市时间安排方面,这都是与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时间一致的,属于节假日休市。2021年中秋节股市休市安排: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9月2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1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