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佣金万3是什么意思 交易手续费包括哪些

对于很多新股民来说,不仅要掌握好炒股的入门基础知识,对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用方面也要同样关注。然而,不少股民就很纳闷,明明在同一家券商公司开户,却遇到佣金费率却高低不一的情况。那么,股票佣金万3是什么意思呢?交易手续费包括哪些?

股票佣金是什么

股票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成交后按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的费用,此项费用由证券公司经纪佣金、证券交易所手续费及证券交易监管费等组成,通常这一部分被称为规费。

根据相关规定得知,股票佣金万3费率是指股票佣金手续费为万分之3,也就是说,投资者交易一万元收3元的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股票交易佣金单笔最少为5元,没满5元的按5元收。

当然,股票交易手续费除了佣金之外,还需要收取印花税(买入时不收,卖出时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过户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总体来说,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以上三部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