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这两家企业近期备受关注

据报道,未来五年国家电网将投资超过2万亿元,推进电网转型升级。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特高压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企业吧。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

一、长高集团。长高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输变电设备、电力能源设计和服务与总包、其他行业、新能源发电。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03亿元,同比增加13.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2亿元,同比增加2.02%。

二、中辰股份。中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占营收比例为:99.94%。公司8月1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1.76亿元,同比增加31.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225万元,同比增加7.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元,同比减少9.0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