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SOHO中国股价大跌 总市值为116亿港元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人关注,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SOHO中国是一家商业地产开发商,近日有消息称,SOHO中国股价大跌,该公司总市值为116亿港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SOHO中国股价怎么样

SOHO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潘石屹(现SOHO中国董事长)和其妻张欣(现SOHO中国总裁)联手创建。SOHO中国因黑石终止收购,盘中股价一度暴跌40%。科技股集中的恒生科技指数今天上午盘中也一度大跌3%。

SOHO中国股价如何

今日开盘,SOHO中国低开6%,开盘后直线跳水,截至发稿暴跌近40%,报2.23港元,完全回吐6月传出收购绯闻以来全部涨幅,年内转跌2%。值得注意的是,SOHO中国大幅低开后持续走低,最新跌幅为36%,股价报2.23港元,总市值为116亿港元。

根据公告,此次收购失败的原因在于,目前满足先决条件的进展不足。黑石放弃收购,近240亿港元的收购计划失败,短期内大概率没有新“接盘侠”的情况下,SOHO中国的股价必然要回归其基本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