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新材料股票龙头有哪些 揭两大最有潜力的相关企业

新材料是指新近发展或正在发展的具有优异性能的结构材料和有特殊性质的功能材料。对于一些散户投资者来说,新材料龙头股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新材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吧。

新材料概念股龙头

一、美联新材(300586)。美联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一次性卫生用品等。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33亿元,同比增加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263万元,同比减少57.25%。

二、沃特股份(002886)。沃特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新材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7.58亿元,同比增加54.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069万元,同比增加9.5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