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美股也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当然美股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了,近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三大指数如何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相当于中国的晚上,交易时间较长,为美国东部时间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时间22:30到次日5:00。美股中有纳斯达克指数,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成为美股三大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涨261.91点,涨幅0.76%,报34869.63点;纳斯达克指数跌9.91点,跌幅0.07%,报15105.58点;标普500指数涨10.15点,涨幅0.23%,报4468.73点。

中概股多数下跌,雾芯科技跌超11%,哔哩哔哩、爱奇艺跌超3%,理想汽车跌超2%。其中,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谷歌涨超1%。大型银行股普涨,富国银行涨超3%,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集团、高盛等均涨超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