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军用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两大龙头企业可以了解

军用无人机是由遥控设备或自备程序控制操纵的不载人飞机。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军用无人机概念股也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军用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企业吧。

军用无人机龙头股

一、中航沈飞。据悉,中航沈飞的主营业务为航空制造业。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59.18亿元,同比增加37.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49亿元,同比增加11.87%;基本每股收益0.49元,同比减少19.67%。

二、洪都航空。洪都航空的主营业务为飞机制造、机械加工及装配制造、技术协作及通航服务。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6.91亿元,同比增加21.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779万元,同比增加493.2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