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下跌后缩量横盘说明什么 散户后续该如何操作

在A股市场中,投资者需要不断的学习,这样才有机会获取不错的收益。对于一些股民新手而言,股票下跌后缩量横盘的相关情况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下跌后缩量横盘说明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缩量横盘说明什么

股票下跌后缩量横盘意味着个股经过长期的下跌,可能已经跌至底部,此时多方已不允许股价继续下跌,所以出现低位横盘的情况。因此当这种情形出现一般表示:股价可能不会继续往下跌,只是进入了一个箱体震荡的阶段。前期上涨幅度过大,因此回调就是以时间换空间。

这种情形出现时,可以在箱体内做波段操作,低买高卖。也可以以观望为主,等待后市趋势逐渐明朗的时候再买入。例如:当缩量横盘很久之后,公司出现重大利好,可以买入;当缩量横盘很久之后,技术面出现转折。例如大阳线等K线,说明股价可能开始反转了,此时就是介入的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