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突破压力位是什么意思 后期股价上涨的概率大吗?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专业术语是很有必要了解的,否则想要赚钱难度较大。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突破压力位的含义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突破压力位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突破压力位是什么

压力位又称阻力位,是指个股上涨到某一位置时,股价无法突破它,出现拐头向下的情况。压力位表示目前的供应使得价格没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当股价出现在关键压力位时最让我们关心的就是股价能否突破,对于不能突破关键压力位的股票后期下跌的概率要大的多。

需要注意的是,股价下跌后长时间处在低位的震荡走势中且震荡幅度不大,形成了横盘整理形态。之后股价开始突破,k线突破横盘整理的上沿,突破了年线,并且成交量呈现爆发式放大的情况。这样的突破才能形成有效的突破,后期股价上涨的可能性也会加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