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豫能控股涨9.97% 这家上市企业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豫能控股涨9.97%,目前报价9.93元,总市值为114.25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豫能控股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企业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豫能控股上涨9.97%

豫能控股于1997年11月正式成立,1998年1月22日在深交所发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高新技术开发、推广及服务;电力物资、粉煤灰销售;电力环保、节能技术改造。公司装机容量634万千瓦,其中60万千瓦等级机组8台、30万千瓦等级机组4台。

按照资产证券化的方向,豫能控股计划将河南投资集团电力板块优质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公司,成为兼具火力发电、煤炭物流等业务于一体的国内知名综合性能源服务商。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49.79亿元,同比增加34.0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