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丽臣实业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价格预估为45.51元

【导语】据报道,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丽臣实业,申购代码为00121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45.51元。那么,丽臣实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丽臣实业什么时候上市

丽臣实业主营业务为表面活性剂和洗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研发生产的表面活性剂产品系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洗衣液、洗衣粉等个人护理和家居洗涤用品的核心原料。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全部投入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93,669.99万元。

丽臣实业旗下有6家子公司,分别为丽臣科技,丽臣奥威、丽臣科技、丽臣销售、日化研究、上海奥威和广州奥威。丽臣实业自由品牌主要以经销模式销售,公司自由品牌的销售额2020年-2018年分别占主营收入的10.86%、11.32%、11.2%,而OEM销售带来的营业收入占比高达89%左右。

丽臣实业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9月2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丽臣实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丽臣实业极有可能会在10月中旬上市

股票交易流程

1、开设股票账户,这是买股票的第一步,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家合适的券商进行开户。

2、绑定一张银行卡作为资金账户,现在炒股的资金和股票是由银行和券商分开监管的,开设好股票账户之后还要绑定资金账户,并存入一定资金。

3、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来挑选适合投资的股票,并决定买入的数量即可。作为新手在初期最好是选大盘股、蓝筹股,因为这些涨跌幅度不大,而且抗风险能力强。

简单地说,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发出买入指令,证券公司将投资者的买入指令发送给交易所,交易后将股票存入注册结算公司投资者自己的证券账户。投资者出售时,向证券公司发送出售指令,证券公司向交易所发送出售指令。交易结束后,注册结算公司从投资者的证券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证券

温馨提示:买入股票之后,投资者还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卖出股票,而卖出的数量只能小于等于买入的数量。刚开始炒股的时候,并不一定能赚到钱,需要投资者不断的总结经验,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