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康泰生物涨10.01% 这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9月17日收盘,康泰生物涨10.01%,目前报价112.65元,总市值为773.86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康泰生物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康泰生物上涨10.01%

康泰生物是一个以健康为导向的现代化科技企业,拥有国内首创自主知识产权四联疫苗,把握世界疫苗科技前沿技术制高点的国际化疫苗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涵盖免疫规划和非免疫规划疫苗,目前主要产品有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等产品。

康泰生物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等8个研发载体,产品遍及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0.52亿元,同比增加20.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37亿元,同比增加29.5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937元,同比增加22.7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