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股票是不是都会涨 纽威数控今日上市如何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尤其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不少人都会关注一些新股上市的,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那么纽威数控今日上市如何?新股票是不是都会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上市如何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新股票上市消息

据悉,在A股市场上,新股上涨的概率大,但并不意味着一定会上涨。新股上市前会有一个市盈率,用当前股票的市盈率和行业平均对比,如果市盈率很高,则上市一段时间后下跌的概率很大。如果市盈率不高,则上涨的概率大。

纽威数控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97,发行价格7.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09倍。截至今日收盘,纽威数控报22.47元,涨幅197.62%,成交额11.62亿元,换手率71.94%,总市值73.4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