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韵达股份涨10.02% 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如何

据报道,韵达股份涨10.02%,目前报价20.87元,总市值为605.81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韵达股份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韵达股份上涨10.02%

韵达股份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82.09亿元,同比增加2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46亿元,同比减少34.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同比减少37.5%。韵达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聂腾云,男,45岁,中国国籍,中专学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