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9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43例 医药板块回暖

目前,不少人都有留意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恢复到疫情前的生活。近日,有通报称,9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股市中,医药板块回暖,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怎么样

进入9月,医药板块走高,同花顺数据显示,9月3日至9月22日,申万医药生物行业指数累计上涨6.56%。随着行业政策不确定性逐渐消除,短期来看,医药行业仍然处在震荡调整阶段,且呈现出回暖的迹象。

9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

9月22日0至24时,国家卫健委发布消息,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本土病例28例,分别是福建20例,其中厦门市17例、莆田市3例;黑龙江8例,均在哈尔滨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下半年大幅回调的医药板块近日回暖,从两融资金看,增量上,上周(9月13日至17日)沃森生物、恒瑞医药、复星医药、药明康德、爱尔眼科融资净买入额超10亿元。多位行业分析师认为,随着行业政策渐次落地,医药板块情绪有望改善,结构性机会突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