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企业名单一览

据报道,为治理塑料污染,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鼓励发展高端可降解材料。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可降解塑料概念股还是会偶尔关注的,毕竟有投资机会。那么,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

近日,工信部制定了《“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塑料污染治理是“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治理塑料污染,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鼓励发展高端可降解材料。在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政策引导,推动生物降解塑料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品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三联虹普(股票代码:300384)、皖维高新(股票代码:600063)、金丹科技(股票代码:300829)、瑞丰高材(股票代码:300243)、金明精机(股票代码:300281)、美联新材(股票代码:300586)、冠豪高新(股票代码:600433)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