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闽东电力涨10.01% 该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闽东电力涨10.01%,目前报价12.20元,总市值为55.87亿。对于一些持有该股的朋友来说,闽东电力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闽东电力上涨10.01%

据悉,闽东电力是宁德市的国有上市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力、风力发电,公司目前所属9家水力发电分公司、3家水力发电控股子公司、3家风力发电控股子公司。公司下属21座水力发电站分布在福建省宁德市除古田县以外的其他县,并主要向宁德市电业局或其下属各供电分公司趸售上网电量。

另外,公司下属3座风力发电站,主要向辽宁省电力公司、吉林省电力公司、福建省电力公司趸售上网电量。据悉,闽东电力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47亿元,同比增加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657万元,同比增加444.9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