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华为徐直军谈欧拉鸿蒙概念股 欧拉概念异军突起

华为是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华为的产品有很多,华为鸿蒙系统功能强大,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徐直军谈欧拉鸿蒙概念股,欧拉概念异军突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鸿蒙概念股炒作

华为鸿蒙系统不仅可以在智慧屏和手机上使用,同时也可以在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汽车等领域使用。概念股被热炒,从鸿蒙到欧拉,伴随两大操作系统的发展,市场上也出现不少基于概念进行炒作的公司。

欧拉鸿蒙概念股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指出,华为未来打造两个操作系统,一个是鸿蒙操作系统,一个是欧拉操作系统,两者都开源。近期鸿蒙、欧拉概念股在A股遭遇炒作的现象,徐直军提醒大家要擦亮眼睛看清公司实际情况。9月25日、9月24日两个交易日,欧拉概念异军突起,子公司是华为欧拉战略合作伙伴的诚迈科技(300598),近两日累计涨幅达38.5%。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个物联网系统,徐直军表示,目前鸿蒙的发展进展是超预期的。欧拉操作系统可广泛部署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打通欧拉和鸿蒙,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