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委托买入多久成交 要手续费吗?

股票买卖在股市中是很常见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股票买卖没有成交,但委托出去了,那么股票委托买入多久成交呢?股票委托买入要手续费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票委托买入如何

委托买卖股票又称为代理买卖股票,是专营经纪人或兼营自营与经纪的证券商接受股票投资者(委托人)买进或卖出股票的委托,依据买卖双方各自提出的条件,代其买卖股票的交易活动。

股票委托买入如何

在股票市场中,一直是有卖才能买,这是一场撮合交易。股票委托买入,成交时间并不确定,因为股票成交主要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为原则,如果你委托的价格和股票浮动价格一致,且委托时间早,那么成交的时间就早。

​买入委托,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股票进行委托不需要交手续费,只有在委托单成功之后,需要交纳一定的佣金费用、过户费、印花税。股票交易费用是按成交额来计算的,只委托不成交,是不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