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百普赛斯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赚钱的。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百普赛斯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百普赛斯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普赛斯新股申购

国庆节前A股又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创业板新股百普赛斯发行价高达112.50元/股,是今年第八只发行价超百元的新股,极具“肉签”潜质。百普赛斯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今新股申购如何?

百普赛斯申购消息

现在还是很多人喜欢投资新股的,根据交易所的消息,百普赛斯在今日进行了申购上市,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77.66倍。申购代码301080。申购价格112.50元,发行市盈率为77.6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

又一只百元新股来袭,百普赛斯是一家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