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新瀚新材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76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而且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股票上市后,公司能够获得巨额投资,所以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新瀚新材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76,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上市情况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新瀚新材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致力于生产芳香酮产品的专业生产商。如今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瀚新材上市消息

新瀚新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76,发行价格3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6.47倍。公司主营业务为芳香族酮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特种工程塑料核心原料、光引发剂和化妆品原料等产品。

新瀚新材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2000.00万股,上市首日开盘价49.72元,上涨60.39%。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6.2亿元,将用于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建设研发中心、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