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牛市的前兆是什么 可根据以下特征来判断

在股票市场,主要有牛市和熊市的区分,其中,牛市是每个股民最期待的,因为牛市启动往往伴随着熊市结束,是一种利好的消息。那么,牛市的前兆是什么呢?大家可根据以下特征来判断牛市即将启动的信号。

牛市启动前的征兆

如果股票大盘在底部出现连续的阳K线,并且同时大盘指数还出现突破上方重要的关口,这也意味着大盘突破上方压力位置,把转换成支撑位置,即将开启上涨趋势,创立新高。

当资本市场上的资金大量流入的时候,就说明一些权重股出现拉升的情况,比如:银行股、券商股出现大涨的情况,在牛市来之前,往往是这些权重股先涨,带动大盘指数的上涨。

大家要知道,股市是市场经济的晴雨表,同时,市场经济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股市的走势。当市场经济开始由萧条期步入繁荣期,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股市的熊市即将结束,开始进入牛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