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科微至今日申购 发行数量有多少?

都说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了,所以一些新股申购的情况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中科微至今日申购,发行数量有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科微至新股申购

中科微至是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是国内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领域内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交叉带分拣系统、大件分拣系统等。

中科微至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科微至今日申购,这一股票在本周的科创板股票中发行量规模为3300万股,其发行价是90.20元。发行市盈率为61.31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9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9.00万元。

科创板打新来了!中科微至申购,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南陵制造基地数字化车间建设项目、智能装备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项目、市场销售及产品服务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