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涨 标普创半年多最大涨幅

股民和投资者最常关注的就是股市了,股票的涨跌是会影响到一些人的获利和损失情况的。美股就是美国股市,参与美股交易的人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涨,标普创半年多最大涨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三大指数走势

美股三大指数,分别是道琼斯工业股票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这三大指数代表了美国经济。所以,有参与美股交易的话是要关注美股的行情走势的。近日,经济数据传来利好,美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

美股三大指数如何

美国公布最新经济数据,在美股市场上,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5%,标普500指数创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截止收盘,道指收涨534.75点,报34912.56点,涨幅为1.56%;纳指收涨251.79点,报14823.43点,涨幅为1.73%;标普500指数收涨74.16点,报4438.26点,涨幅为1.71%。

昨日,美油期货上涨0.87美元,涨幅为1.08%,结算价报81.31美元/桶,创七年收盘新高。还有银行股上涨,摩根大通涨1.5%,高盛涨1.2%,花旗涨0.7%,摩根士丹利涨2.46%,美国银行涨4.47%,但富国银行跌1.2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