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丽臣实业登陆深交所 股票代码为001218

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丽臣实业就是其中之一,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丽臣实业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为001218,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股票上市需要一定的条件,而且对于公司的发展有一定的好处。

丽臣实业新股上市

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国内少数能够参与高端洗护所需的表面活性剂国际市场竞争的企业之一。丽臣实业上市之后,成为长沙今年第五家A股上市公司,长沙A股上市企业增至75家。

丽臣实业上市消息

今日,丽臣实业登陆深交所,A股湘军再添猛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250万股,发行价45.51元/股,股票代码为001218,募集资金10.24亿元,募投项目包括绿色液体洗涤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等。

丽臣实业立足于精细化工领域,主营业务为表面活性剂和洗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丽臣实业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0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94%;实现归母净利润9499.5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2.3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