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培育钻石概念股有哪些 揭两大实力强劲的龙头企业

有分析指出,未来培育钻石潜在市场空间有望达到800亿元左右,今后会普及到更多原先天然钻石没有普及到的应用场景上。那么,培育钻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龙头企业吧。

培育钻石概念股

一、黄河旋风。黄河旋风的主营业务为超硬材料、其他、金属粉末、超硬复合材料、建筑机械。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3.22亿元,同比增加9.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39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72元。

二、中兵红箭。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8亿,同比增长24.3%;实现归母净利润3.3亿,同比增长79%;每股收益为0.23元。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21.6亿,同比增长15.4%,低于营业收入24.3%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5.7%。期间费用率为11.6%,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