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兰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受到不少投资者关注,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华兰股份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华兰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新股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华兰股份新股申购

华兰股份是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直接接触注射剂类药品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各类覆膜胶塞、常规胶塞等。如今,华兰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兰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兰股份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366.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8.50万股,发行市盈率101.40倍。申购代码:301093,发行价格:58.0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华兰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自动化、智能化工厂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据悉,华兰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0月27日至11月2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