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补仓怎么补最合适 两大操作方法可以尝试

股市中没有最好的方法,只需最合适的方法。只需运用得法,它将是反败为胜的利器;假设运用不得法,它也会成为自作自受。补仓归于资金运用战略范畴,因此,投资者要讲究技巧。那么,股票补仓怎么补最合适呢?我们来看看吧。

补仓怎么补最合适

一、未完成拉升阶段的个股可适当补仓。一般情况下上市后整体升幅有限、未完成一轮炒作的次新股补仓的安全性较高。如果是一些前期被疯狂炒作的个股,底部深不可测,此时补仓犹如别人打了左脸,你将右脸再伸过去,认赔出局比盲目扩大亏损更明智。

二、个股在调整至强支撑区时可及时补仓。有些个股屡次探至相近的价位时都受到支撑而止跌回升,那么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安全的补仓区域。补仓时我们需要注意把握一个区域,不要强求能在最低价补进,在低价附近买入即可达到摊低成本的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