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主力流出的股票能不能买 小白入门基础知识须知

主力就是指机构投资者,他们能够主导股价,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基金公司等属于机构投资者。那么,主力流出的股票能不能买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主力流出的股票能买吗

股票主力资金大量流出,说明主力不看好该股,认为该股后期会下跌,则会导致股票的上方抛压较大,从而抑制股价上涨,很有可能会导致股价出现调整,而市场其他投资者也会由于主力资金流出的原因,进行恐慌抛售,从而会再次加大股票的抛压。因此,主力大量流出的股票不建议买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股票的主力资金处于流出状态,而市场中有其他的资金处于流入状态,市场中的流入资金大于主力资金的流出资金,那么,就表示市场中的较多资金看好该股票后续的上涨空间,把主力资金流出资金消化掉了,这样持续性的多头资金很有可能会使股票价格出现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