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医药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个股名单一览

我国医药电商发展至今共经历了启动期、成长期,目前正处于发展期。在启动期期间,医药电商主要靠政策推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医药电商概念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医药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医药电商概念股

有分析表示,虽然近年来医药电商发展迅速,但较发达国家美国仍有6倍左右的发展空间,并且在我国医药消费者线上购药习惯培养良好的情况下,随着行业的发展,未来线上购药有望取代药店成为药品采购主要渠道。整体看来,医药电商领域发展空间巨大。

据了解,医药电商概念股票有:博济医药(股票代码:300404)、一心堂(股票代码:002727)、九州通(股票代码:600998)、老百姓(股票代码:603883)、第一医药(股票代码:600833)、鹭燕医药(股票代码:002788)、东阿阿胶(股票代码:000423)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