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宜宾纸业涨10.03% 该上市企业的董事长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宜宾纸业涨10.03%,目前报价为16.23元,总市值为28.71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该公司的相关情况还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上市企业的董事长是谁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宜宾纸业上涨10.03%

宜宾纸业主要产品有:食品包装原纸、生活用纸原纸、本色纸杯等。宜宾纸业通过整体搬迁顺利实现了“原料转型、产品转型、技术进步、规模提升、环保领先”的转型升级目标。公司参与《品牌评价原则与基础》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成为首批“品牌评价国际/国家标准应用示范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宜宾纸业的董事长是陈洪,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职业经理,高级工程师。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0.19亿元,同比增加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27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8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