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广信材料涨20.00% 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信材料涨20.00%,目前报价17.70元,总市值为34.17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广信材料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广信材料上涨20.00%

广信材料一直致力于油墨、涂料等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高性能油墨、涂料的自主研发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油墨、涂料制造企业。公司为国内较早从事电子感光化学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民营企业之一,是无锡较早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自主创新型企业。

公司产品在同行业中品牌效应突出,公司商标经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多次被评为“优秀民族品牌企业”等。公司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31亿元,同比增加1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81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