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KDJ线怎么分析 分享三大比较实用的操作方法

投资者可以根据KDJ线的金叉、死叉、背离、超买、超卖来分析个股,从而提高赚钱的可能性。那么,股票KDJ线怎么分析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三大方法,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KDJ线怎么分析

1、KDJ金叉、死叉。KDJ指标出现金叉的情况,即出现K线从下方往上穿过d线,形成交点的情况,是一种买入信号,金叉位置越低买入信号越强,反之,出现K线从上方往下穿过d线形成的交点为死叉,是一种卖出信号,位置越高卖出信号越强。

2、KDJ背离。在k线图上,股价的低点比前一次的低点要低,而相对应的KDJ走势的低点比前一次低点要高的现象为底背离,是一种见底信号,反之,在k线图上,股价的高点比前一高点要高,而相对应的KDJ高点比前一高点要低的现象为顶背离,是一种见顶信号。

3、超卖、超买。当K、D、J三值在20以下,则是超卖区,发出的信号为买入;K、D、J三值在80以上,则是超买区,发出的信号为卖出;K、D、J三值范围在20-80之间,则为徘徊区,发出的信号为观望。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