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BIAS指标用法有哪些 具体操作方法值得新手借鉴

在股票市场中,有不同的技术指标来帮助投资者进行交易参考。BIAS就是我们常说的乖离率,是测量股价偏离均线大小程度的指标。那么,BIAS指标用法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BIAS指标用法

一般说来,在弱势市场5日乖离率>6为超买现象,是卖出时机。当其达到-6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在强势市场,5日乖离率>8时为超买现象,当其到达-3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在大势上升时,会出现多次高价,可于先前高价的正乖离点出现时抛出。

在大势下跌时,也会出现多次低价,可于前次低价的负乖离点买进;盘局中正负乖离不易判断,应和其它技术指标综合分析研判;大势上升时如遇负乖离率,可以趁跌势买进;大势下跌时如遇正乖离率,可以趁回升高价抛出。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