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集合竞价如何选强势股 两大操作策略值得一看

交易本身就是失败者的游戏,在失败中锻炼意志,在止损后获取更大的盈利,不断用小的止损,换来大的盈利。其中,集合竞价选股技巧是备受关注的。那么,集合竞价如何选强势股呢?我们来看看吧。

集合竞价怎么选强势股

一、股价逐步抬升类。集合竞价期间,价格逐步抬升,最好的一种走势是,竞价最后1分钟,股价被大单快速拉至高位;在9:20之后,成交量逐步放大,量柱连续飘红排列,中间没有间隙是最好的,而在前5分钟,如果出现巨单竞价涨停,可重点关注。

二、竞价价格下坠。竞价前5分钟高开,9:20后买单未减少,卖单逐渐增加超过买单,价格缓慢下坠,最后一两分钟,竞价从先前的涨停板下降到4-5个点,最后急落到1-2个点,红盘开盘,如果股价变绿,原则上放弃关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