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长飞光纤涨9.99% 该上市企业的董事长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飞光纤涨9.99%,最新股价为33.79元,总市值为256.1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长飞光纤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上市企业的董事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飞光纤上涨9.99%

长飞光纤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基于客户需求的各类特种光纤、光缆,以及射频同轴电缆、配件等产品,公司拥有完备的集成系统、工程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能为世界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长飞光纤的董事长是马杰,男,50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长飞光纤的总裁是庄丹,男,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43.52亿元,同比增加27.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79亿元,同比增加82.4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