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日丰股份涨10.01%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报道,日丰股份涨10.01%,最新股价为16.93元,总市值为16.93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日丰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丰股份上涨10.01%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专注于以橡套电缆为核心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空调、小家电、风力发电、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建筑机械、港口机械、石油化工、海洋工程、汽车舰船、机器人以及电动工具等行业。

公司产品通过了中国CCC、法国NF、英国ASTA、英国BSI、德国VDE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另外,公司目前已与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集团、海信科龙、海尔空调、徐工机械、佳士科技、科达洁能、灿坤电器等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