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上涨分离实战应用有哪些 主要有以下三种

提起上涨分离线,在不同的行情中,具有不同的市场意义,因此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研判分析。那么,大家知道上涨分离实战应用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来相关知识,了解到主要有以下三种实战应用。

上涨分离实战应用

上涨分离是由连续两根k线组成的k线形态,这两根阴线呈现前阴后阳的走势,股价朝不同方向发展,呈现分道扬镳的走势,并且开盘价处于同一价位水平。该走势在实战中出现频率很高,而且具有相当重要的指导意义。

1、上涨分离出现在上涨初期的时候,表示多方重新夺回了主动权,股价将开始上行,这是已经买入股票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空仓投资者可以适当做多。

2、上涨分离出现在高位区域时,股价见顶的可能性很大,投资者应该太高警惕,一旦股价有向下的趋势,就应该毫不犹豫的卖出股票。

3、当投资者以上涨分离形态为参考买入股票时,应该将止损设置在阴线的最低价下方不远处,一旦股价跌破这个价位,就及时止损出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