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浙江黎明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603048

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股票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那么,浙江黎明什么时候上市呢?浙江黎明股票代码为603048,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江黎明新股上市

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发布首发招股意向书,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11月4日将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一般新股申购之后没多久就会上市,具体如何呢?

浙江黎明上市时间

据悉,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浙江黎明,申购代码为73204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7.37元。公司拟发行3672万股新股,拟募资净额5.66亿元,其中1.2亿元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据推测,浙江黎明很有可能会在11月中旬上市。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的。还有,目前实行的关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后实行的,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