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看多是什么意思 股民新手入门知识须知

在股票市场中,不少投资者愿意参与其中,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但是,一定要掌握一些知识进入股市才不会吃太大的亏。那么,股票看多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看多是什么

股票看多是指看好股票,投资者认为股票后期会上涨,是一种主观上的判断,股票看空是指不看好股票,投资者认为股票后期会下跌,也是主观上的判断。股票做多是指当投资者看好股票时,会做出相应买入的操作来赚取差价,股票做空是指一般是指融券交易,当投资者看空股票时会马上做出卖出操作。

注意:买入最小单位为1手,即100股,且必须每次买入的数量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卖出可以不整100股卖出,但是不足100股的部分,必须一次性卖出;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即较高买进申报优先满足于较低买进申报,较低卖出申报优先满足于较高卖出申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