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万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来看最新预测时间

关于新股万祥科技,全称是苏州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已经正式进行申购,而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那么,按照这样的时间来推算,万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交易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上市最新预测时间。

万祥科技申购

根据新股提示,万祥科技今日已经进行申购,其中,发行市盈率51.80倍,申购代码为:301180,申购价格:12.2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5万股。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万股,其中网上发行760万股,发行市盈率为51.80倍。

按照新股上市的规则来推测,新股申购完成之后,8-14天(自然日)就能上市交易,万祥科技申购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因此,预计上市时间会在11月13日-11月19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苏州万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精密零组件产品相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热敏保护组件、数电传控集成组件、精密结构件及柔性功能零组件等。

另外,该公司的核心直接客户包括新普科技、惠州德赛、宁德新能源、欣旺达等知名锂离子电池模组制造商,终端应用覆盖苹果、惠普、戴尔、华为、微软、三星、联想、华硕等主流消费电子品牌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