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判断主力建仓结束 两大判断方法散户可以参考

参与实战投资的操作者,在选好股票之后,识别主力建仓是操作的第一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判断主力建仓结束的方法自然非常关注。那么,如何判断主力建仓结束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怎么判断主力建仓结束

一、K线走势我行我素,不理会大盘走出独立行情。有的股票,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不跌。这种情况通常表明大部分筹码已落入庄家囊中,当大势向下,有浮筹砸盘,庄家便把筹码托住,封死下跌空间,以防廉价筹码被人抢了去。股票的K线形态就横向盘整,或沿均线小幅震荡盘升。

二、下跌时没有大承接盘。如果主力建仓不足,那么在洗盘时,不希望损失更多的筹码,因而下跌时低位会有一定的承接盘,自己卖给自己,有时甚至是先挂出接盘,再出现下跌动作。而在主力已经控制了较多筹码的股票中,下跌时卖盘是真实的,低位不会主动挂出大的承接盘,目的是减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