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创新高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炒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美股也叔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的,有消息称,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创新高,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行情

关注美股行情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美股三大股指了,分别是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这三大指数对于美股投资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作用。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均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收盘全线上涨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于36327.95点,上涨203.72点,涨幅0.5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697.53点,涨幅0.37%,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971.59点,涨幅0.20%,为连续第十个交易日上涨。

当天邮轮航空类股普遍上涨,科技类股以及健身公司股价普遍下跌。值得注意的是,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亚马逊、Meta涨超1%,谷歌、苹果微涨,其中谷歌股价再创收盘新高。此前消息中,谷歌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已达成一项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谷歌将帮助CME将其所有业务转移到云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