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日线rsi金叉 这个短线王指标千万别小看!

目前,股市中的股票技术有很多种,但最佳的看多往往是指标中的金叉形态。比如接下来要了解的RSI金叉就是其中的一种。因此,对于日线rsi金叉短线王指标千万别小看,一旦掌握好,后市行情即将爆发!

日线rsi金叉

RSI金叉是通过一条快线6日RSI线和一条慢线12日RSI线的黄金交叉来形成的,所以它被称为金叉。一般来说,当6日RSI线向上穿过12日RSI线时,形成的交叉就为黄金交叉,是一种买入信号。当RSI指标形成黄金交叉时,如果此时股价K线能够收出一根阳线,且成交量也同步出现放大,则该股未来上涨的可能性更大。

rsi金叉判断股市

1、如果6日RSI线自30以下的超卖区向上穿越12日RSI线形成交叉,那么此时是暗示市场行情好转,所以可以买入。

2、如果6日RSI线与12日RSI线形成交叉的位置在70以上,那么此时可认定此交叉非黄金交叉,也不能说明后市向好。

3、如果6日RSI线与12日RSI线形成黄金交叉时,量能同步放大,那么后期市场将会走地更加稳。

4、如果6日RSI线与12日RSI线形成黄金交叉时,K线上也有突破,那么此时会引发指标共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