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dmi指标抓牛股 这是操盘手爱不释手的盈利指标

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者们经常使用的趋向指标或动向指标又叫DMI指标,这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方法。值得一提是,在炒股的时候,不少投资者使用dmi指标抓牛股,因为这是操盘手爱不释手的盈利指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dmi指标抓牛股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

dmi指标判断买卖信号

当PDI向上突破MDI时,显示多方力量开始占优。这是看涨买入信号。

当MDI向上突破PDI时,显示空方力量开始占优。这是看跌卖出信号。

当PDI在20以下横盘一段时间后,一旦上涨突破20,就是看涨买入信号。

当MDI在20以下横盘一段时间后,一旦上涨突破20,就是看跌卖出信号。

当ADX和ADXR在20以下低位金叉时,如果PDI位于从MDI上方,就是看涨买入信号。

当股价上涨一段时间后,一旦ADX和ADXR在80以上高位死叉,就是上涨行情结束的信号。

当MDI成为DMI指标中最低的一条曲线时,如果其他三条曲线均上涨,就是看涨买入信号。

当PDI成为DMI指标中最低的一条曲线时,如果比他三条曲线均上涨,就是看跌卖出信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