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醋化股份涨9.99% 该企业目前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醋化股份涨9.99%,最新报价为16.85元,总市值为34.45亿。对于部分股民朋友来说,该企业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企业目前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醋化股份上涨9.99%

醋化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主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能力,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先后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

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属外向型出口企业。公司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7.04亿元,同比增长1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21万元,同比下降72.0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同比下降71.8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