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交所佣金0.825是什么意思 交易费用包括哪些

昨天下午,北交所在北京正式揭牌开市,截止收盘,81只北交所股票交易总体平稳,10只新股收盘全部上涨,合计成交95.76亿元。那么,大家知道北交所佣金0.825是什么意思吗?还有该交易所交易费用包括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交所股票交易佣金

北交所股票交易手续费规则,交易费用包括: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3‰,双边收取;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征收,卖出收取,买入不收;过户费:成交金额的0.025‰,双边收取;结算费:成交金额的0.1‰双边收取,暂免;具体建议您咨询开户营业部。

而所谓的北交所佣金0.825,它的意思就是包含规费在内的佣金比例为0.825‰,也就是说,万分之八点二五的意思,即买卖一万元的股票,需要收取8.25元的佣金。以上就是关于北京交易所交易费用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